Yang Lab - Tongji University

News

杨鹏教授在2019年“表观遗传与染色质生物学大会”做会议报告

      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染色质生物学分会和中国遗传学会表观遗传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度表观遗传与染色质生物学大会”于2019年8月15-1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六个专题:1. 染色质结构与装配;2. 染色质修饰与识别;3. RNA结构、修饰与调控;4. 发育与疾病的表观遗传调控;5. 植物表观遗传学;6. 染色质相关技术。会议为表观遗传学和染色质生物学相关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与青年科技人员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共享当前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与最新进展,以促进同行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杨鹏教授在8月16日的报告题目是“The KRAB zinc finger proteins silence ERVs through targeting tRNA primer binding sites”,复旦大学蓝斐教授主持报告。同时,在本次会议中,杨鹏教授与其他35位委员一同当选新一届表观遗传学会委员。

Copyright️ ©2020 Tongji University     Tel +86-21-65981461

67 Chifeng Road, Shixun Bldg, Shanghai, China 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