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Lab - Tongji University

News

杨鹏教授在2018年冷泉港亚洲会议“染色质,表观遗传及转录”论坛做会议报告

 


 

     2018416日至20日,冷泉港亚洲会议“染色质,表观遗传及转录”论坛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举行。杨鹏教授受邀做会议报告。会议组织委员会由四位全球著名科学家将组成,此次大会由法国居里研究所Genevieve Almouzni教授,日本九州大学Hiroyuki Sasaki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施扬教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朱冰教授联合组织。主讲嘉宾,Rudolf Jaenisch(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怀德海研究所),Roeder Robert(美国洛克菲勒大学),Barbara Meyer(美国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Dinshaw Patel(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邀请的全球著名膜蛋白领域的科学家已达20多位。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 NY, USA)在世界生命科学发展中享有特殊的地位,被称为分子生物学的摇篮。其生命科学高级培训班及国际学术研讨会历史悠久,传统深厚, 特色鲜明, 注重平等交流,是生命科学中诸多新发现、新概念、新技术的孕床和传承之地。在过去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冷泉港培训班及系列会议极大地推动了生命科学的快速发展。  

   随着生物学在自然科学领域日趋重要以及与医学研究的重叠不断增强,冷泉港会议及培训项目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拓展。在过去的30年间,我们见证了亚洲的巨大变革,尤其是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成长为当今世界充满活力、拥有强劲实力和光明前景的新星。冷泉港实验室同苏州工业园区积极蹉商,并于2007年达成了合作协议,在苏州独墅湖畔设立冷泉港实验室在亚洲的唯一分支机构,即冷泉港亚洲,旨在促进并推动中国及亚太生命科学更好更快地发展。  

 

Copyright️ ©2020 Tongji University     Tel +86-21-65981461

67 Chifeng Road, Shixun Bldg, Shanghai, China 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