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Lab - Tongji University

News

杨鹏教授获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资助

   

   52526日,由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联谊会主办的青年科技启明星授证仪式暨入选人员交流会在松江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共资助100人,同济大学杨鹏教授获资助,资助经费40万。

   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于1991年设立,以选拔和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员为宗旨,以科研项目作为扶持载体,支持3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独立开展科技创新,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在科技实践中脱颖而出,成为学科、技术带头人,从而为促进上海科技发展提供有力人才队伍支撑。

 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联谊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丁奎岭院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总工程师傅国庆,我校副校长陈南梁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理事、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学者近100人参会。陈南梁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青年科技启明星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依托相关人才计划继续为学校科研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创设更好条件,为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项目奠定良好基础。丁奎岭、傅国庆在会上表达了对新入选启明星人才计划的青年学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弘扬科学精神,继续承担起科技创新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和上海的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8年度青年科技启明星授证仪式,青年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20 Tongji University     Tel +86-21-65981461

67 Chifeng Road, Shixun Bldg, Shanghai, China 200092